close

 

終於~我又寫部落格了.但這回不聊美食.
不聊烘焙.不聊蛋糕.
只想記錄罹癌的過程和心情!
和跟我一樣的癌友有個地方可交流
及分享經驗!

說是癌症日記標題真的下的的很重.
但對於陸續三次的罹癌.我想應該是有資格這麼寫吧!
為何要選擇這個時候寫呢?只是這回進出醫院
看近很多癌友無助和恐懼的神情
彷佛看見當年的我.~
如果當時有人可以告訴我是怎麼回事.,
究竟治療過程是如何.那麼我想我的心理上會好過點
也不會那麼的無助害怕

是的.
最近很多關我ㄉ人一定一直狐疑我為何常進出醫院.
事實上是在之前的追蹤治療上發現
我的癌細胞轉移了
這回轉到前胸的骨頭上.
最近做了種種的檢查.確定要先做放射性治療
就是所謂的電療.-而之後的報告才知還要做哪些治療

所以親愛的朋友們.雖然得知這ㄍ消息的時候很不好受
但還是得勇敢面對!所以最近常到店裡來撲空的朋友們
先跟你們說聲對不起..日後也請先打電話進來有無營業.
以免白跑~(店裡還是有營業喔)

然後~我會繼續加油的!謝謝各位的關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I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